close

2058046kr679ckzdkgorcz

 昨天,因為多多段考完,讓多多看了我們這ㄧ家的3D電影版:超能力花媽

不同的是,電視版的內容,比較偏向嘻笑溫馨;而電影版,雖然也是喜劇收場,但是到了劇末,卻讓人眼眶溼溼的!

 

突然,多多抱著我說:「媽媽!你好辛苦哩!」

 

我記得小時候,常常欺負弟弟,

覺得弟弟又可愛又好欺負。

直到國小四年看了”魯冰花”後,突然佛心來著,覺得我ㄧ定要好好照顧弟弟,因為他是我唯一的弟弟。在那之後,凡是弟弟犯的錯,我都會努力幫他頂替下來!弟弟半夜偷跑出去打籃球(???),也會努力幫他守門,呵呵~~

 

所以,我覺得電影教育其實很重要。

這是一部拍的很又意義的片子,輕鬆卻又能讓孩子有感觸。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這ㄧ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e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